耶哦哈哈哈

all for 江代

产出慢又拉胯,但我爱每一个愿意点进我文章的人。谢谢你们!

【伪白】史密斯夫妇(二)


#史密斯夫妇au
#ooc严重致歉 文笔垃圾致歉 短小致歉 bug巨多 不合逻辑
#日常上升蒸煮黑名单薅头
我是相声写手 只会沙雕段子

是喜欢魔人团的新人!请多多担待

——————go*↓——————

7*

当虚某人才打出QWQ的时候老白干脆放弃打字在麦里直接讲

“虚伪,对我有感觉吗”

这又是什么新骚话吗

“超有感觉的”

虚伪把打好的字删掉

老白知道他在说糊话还是想撩一撩,大不了下次再表白

“在一起吗”

“你一直都是我女朋友”

打出去的直球硬生生拐了个弯,那个弯叫兄弟之间的玩笑

应该是厌烦了这种感觉,豁出去吧。老白一字一句地对着屏幕表白

“认真的,回答我………不答应我薅你头”

虚伪愣住了,本来还想着扯个玩笑把这个话题糊弄过去的。可现在这不就是郎有情妾有意嘛!!

“我也认真地回答你”

听着毫无波澜的声音老白觉得自己要凉

“在一起吧”

猝不及防,老白回光返照起死回生

虚伪沉默,思考接下来该做什么。

欧的白懵,正在自我调节。

弹幕在狂欢

【卧槽今天是什么日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磕的CP在一起了】
【啊????我还是迷,刚刚的都不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化身为土拨管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刷慢点!慢点!我卡了!卡了!】

真的尴尬,没想到会真的成功,所以没有准备表白后应该说什么

面对着粉丝一下子想不出什么辞措来解释这件事,所以干脆双双下播。

8*

姗姗来迟的甜瓜瓦不管:????人呢
从弹幕了解到事情经过

甜瓜:啊?恭喜恭喜

土拨管: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在一起了

9*

虚伪决定私戳老白

别再讨好虚伪吖*:wo ri ni ge

老白:wo ri ni ge ge

老白:【呵,小娘们jpg】

别再讨好虚伪吖*:【太阳微笑jpg】

老白:算是在一起了?

别再讨好虚伪吖*:当然算啊

于是就在一起了,开始没羞没臊的的生活

10*

谈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相处方式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

以前真的有那么gay吗?

网恋没什么不好的,不用担心对方发现自己的蛛丝马迹。不过也会有尴尬的情况发生。

老白:连麦吗?想听你声音了臭男人。

欧的白先生任务差点失败,似乎还出现了竞争对手。
心情不好需要对象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治愈

别再讨好虚伪吖*:可以,等下
虚伪先生心情是真的不好,本来十拿九稳可以拿下任务对象,千算万算没想到蹦出来一个同行抢自己生意。还给自己弄了一烂摊子

“喂,听见了吗”

“听见 听见了”

“你那边好吵”甚至还有点耳熟

“我在外面啊”

对啊在外面,给那个不知名的对手擦屁股。虚伪摁了闭麦,抬手给了挡路人一刀,奔到洗手间换下身上的应侍生的工作服。 从容不迫地洗手拿纸巾擦干,摸出手机点回了开放麦

“还在吗 刚刚不小心点错了”

“在在在 我还以为你死了”

“我死了你就要守活寡”

“ri ni ge的闭嘴”

虚伪边聊边往窗那走

“我去蹦极了啊,下午的直播你跟他们说一下我鸽了,迟点补回去”

“哦豁,好生活。行了行了注意安全”

虚伪挂断前对屏幕那边的人麦吻
老白咬着后槽牙,要不是隔着屏幕真想去上了虚伪。

虚伪从背包取出一捆绳子,一端绑着从目标套房偷来的沙发椅,另一端绑在腰上。对着电梯方向说了声再见,往后跃出窗户,沙发椅刚好卡在窗口,摇摇欲坠。

等到警察一干人到达现场时人已经溜回家了

啧 真头疼,待会还要向boss交代。虚伪从手机翻出去年蹦极的照片发给老白。

——————TBC——————

我打字有羸弱debuff。写的又慢又差抱歉w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下篇可能写写表白衍生论坛体,评论区能不能留个评论让我征用IDqwq
伪酱的 蹦极 灵感来源盗梦空间开头w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