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哦哈哈哈

all for 江代

产出慢又拉胯,但我爱每一个愿意点进我文章的人。谢谢你们!

(伪白)穿越abo【just脑洞】

*诈尸,一个脑洞的片段。后续不定
*xxj文笔,ooc注意
*上升的不怕被禁言吗嘿嘿。b站三十天熊猫永久警告
——↓——

 破晓。

  欧的白睁开眼,迷迷糊糊间看到雪白的墙顶上的吊灯,和家里不一样。勉勉强强从被子里伸出顶着乱毛的脑袋,环顾四周,果然是酒店。支撑起身体,靠在床头,揉着脑袋,努力回想起昨晚干什么。头痛欲裂。

  完了又喝断片了

  掀起被子,还好还穿着衣服,应该不是被捡尸。得出这个结论后开始对着酒店的壁灯发呆,直到门外传出声响,欧的白闻声扭头看向门的方向。

  先看到的是拿着外卖的手,修长瓷白且骨节分明,欧的白下意识想这个人很适合打电竞。往上看,很合身的便服,这个人衣品不错…当然身材也很好,一边打量着一边目光往上移,看清脸的那一刻,内心只有卧槽。

  卧槽 虚伪

  当虚伪晨跑完回酒店开门那一刻,看到自己昨晚睡的那张床上坐着的是自己的好兄弟且好兄弟衣衫不整地盯着他,他是不是应该给点什么反应。他想掏出手机在B乎上发布一个问题“自己的好兄弟睡在自己床上且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怎么办”敢保证这个问题会火一阵子。

  不对啊 他怎么进来的

  等好兄弟看到自己的脸的时候也好像被惊了一下,看自己的眼神是不是还有点难以置信。

  默默对视,虚伪最终憋出一家外卖公司名字 “饿了么”

  欧的白点点头,机械地下床去洗漱。

  嗯,腿真白。

  虚伪把外卖放到桌子,开始思索“他怎么过来的”这个伟大命题,结论是只能大变活人

  欧的白推开门就闻到一股海盐味,皱了皱眉,这个男人哪搞的海盐,以为自己美人鱼么。

  边打开外卖边问“你昨晚捡到我了?” “没有没有我刚刚一回来就看见你了,昨晚就我一个人睡。如果你没有爬墙翻窗进来,那只能是灵异事件了”虚伪公布结论,好像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奶茶味,他没有买奶茶啊,真的是灵异事件吗woc

  “我靠我昨晚喝断片了什么都想不起来,反正是不可能爬墙翻窗进来 ”闻着房间里有点浓海盐味,心里有点燥。“我真的是被鬼抬进来的吧”

  虚伪没有再接话,欧的白也只好乖乖吃东西。欧的白闻着海盐味越来越燥,身体开始有点发软。他以为是断片后遗症,就没管了。直到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反常,身体发软又觉得热,还隐隐有些欲。“虚伪你不会在饭里加了药吧” “真下药我早就上了你”  “滚”

  听欧的白这样说虚伪认认真真观察着人,确实不对劲,脸上有点红晕,微微喘着气,于是伸手碰了碰欧的白的额头,有些烫

  “你是不是发烧了啊”

  “你他妈才发骚”

  “…你先躺着我叫前台来看看,我不是很懂这些”

  欧的白躺在床上,忽然想起这床是虚伪睡过的,这被子是虚伪盖过的,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躺了一会,从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虚伪你开开窗好不好,这间房子的海盐味好浓啊,我要投诉这家酒店。”虚伪收拾桌面的手顿了顿,嗅了嗅空气,声音被甜腻的奶茶熏得有点哑,特别欲。答到“没有啊…不过奶茶味很浓是真的”每一个字都是一个小钩子,把欧的白钩得痒痒的,欧的白把头伸出被子,对着空气小鸡啄米一般乱闻。“没有啊” 随即又把被子蒙过头捂住,他发现了, 那海盐味就像催情剂。这间房间可能真的是鬼屋…往这个方向想真的脊背发凉

  虚伪推开房间的窗口,盯着外墙壁噗的笑出来,想到自己说欧的白爬墙上来的话。

  楼下不知道几层的窗户对着虚伪那窗骂“我操楼上那个Alpha和omega是傻逼吗打开窗不会收一收信息素吗,操还发情了傻逼快点关窗!” 虚伪懵的听完这段话,对着床上裹成粽子的人说 “好像是在骂我们,不过他说的是什么啊” 但还是关上了窗。欧的白没应,虚伪喊了两声也没回应。不会闷死了吧?虚伪快步走上前掀开被子,还好,活着。

  不过也没好到那里去,脸色潮红,眼角带着,媚眼如丝。嘴唇水润微颤,看见嫩粉的舌尖,用力呼吸导致蝴蝶骨轮廓清晰可见,T恤上翻刚好露出精瘦的小腹,随着呼吸上下起伏,顺着小腹往下就是露出半角的内裤

  虚伪顿时觉得口干舌燥。还好客房服务及时到了,出去开门,顺带压住心里的邪火。

  
       当虚伪给服务员开门后,服务员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

 
 整个房间的信息素那个浓,要不是她是beta可能要当场发情。现在的一个个长得眉清目秀的小年轻都喜欢玩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看了看房间里头,果然有个omega。男A男O,独处一室,干柴烈火,她明白了。对着站在门边的Alpha施施然说“您好先生,润滑剂在床头第一个抽屉,保险套在第二个,情』趣用品在第三个抽屉,都是全新未拆封正品。包您满意,退房时记得打五分满意”说完留着一脸懵逼的人反手关门走了。

  

  ????虚伪本人不知道床头柜有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昨晚还是空的??

  

欧的白一脸认命的看着虚伪“原来你一直都想搞我”。天下奇冤啊虚伪没有虚伪不知道就算有那么一点点那些东西他也不知道怎么来的啊!!

 

 “你别瞎说,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怎么来的,对你真的没有非分之想,我来这家酒店纯属巧合。你想想这一整事都那么奇怪怎来的啊!!

  脑子里一团浆糊的欧的白哪有空思考这些问题,蹬开被子,眼神迷离“嗯…那现在到底什么回事啊”

  

  

  
——没了,可能会坑。

每天吃瓜快快落落,。
早点醒过来以后就不会那么多痛苦喏(=・ω・=)
顺便看看这对过气了没(泣)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