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哦哈哈哈

all for 江代

产出慢又拉胯,但我爱每一个愿意点进我文章的人。谢谢你们!

【伪白】那个声音没有消失啊(その声消えないよ )

♡ooc致歉 短小致歉 意识流致歉
♡还是写了歌:その声消えないよ feat. Sunya
♡上升蒸煮,那就玩靓仔地面干净如伪酱!(送薅头)
♡非常意识流
————
不知道距离那件事情过多久了
魔人团可能要少一个傻fufu的屠皇。
欧的白很喜欢虚伪。

————

是新的一天。一如既往地开直播。还是第五人格,相同的地图,还是一样的求生者。弹幕里肯定又刷着殿堂级四黑实锤。
屠夫是榜上不认识的

即使每天逐渐打起精神,还是会偶尔暗自神伤,当初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虚伪和欧的白好像已经毫无交集

短短一个夏天,转瞬消逝,却发生很多。即使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夏天

————

一个人撑起好像缺了点什么的魔人团,欧的白不累,即便如此还是要继续向前走

偶尔还能从别的主播嘴里听见关于对方的信息,也仅此而已。

欧的白喜欢虚伪,但虚伪不知道。当看到直播间刷的是自己和虚伪的CP时,老白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高兴也不怎么高兴,烦又不是很烦,用百感交集也不为过。欧的白怕被洞悉那一点小心思,赶紧在直播间澄清。

或许从那时候开始,有什么已经变味了。在某一个节点,已经彻彻底底转变了。

直到事情闹大的那一刻,才知晓已经太晚了。欧的白没有跟虚伪解释,欧的白不知道如何解释也无从解释,无论承认与否认自己肯定会深陷于泥潭其中,欧的白不想再拖任何人入水,自己熬过去就好。

但在虚伪角度,欧的白是默认这一切还是不屑于解释 根本没有把这一段放在心上。无论哪种选择都很糟糕。

两人沉默着 不发声 在黑暗里默默猜测彼此,很不巧都与对方想法背道而驰。

这件事终是到了底。在沉默中发酵,意外地没爆发。双方选择冷处理,是说无法抉择还是没有选择,到底还是选择了这种。

冷处理,就是干放着,谁也拉不下脸来。冷着冷着,连感情也冰冻起来了。成了冷冰冰的陌生人,在形形色色的人之间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连个眼神都没有使上就走远了。在活力无限的夏天格外刺眼。

偶尔半夜醒来,一个人对着蓝荧荧的屏幕与蝉鸣,发着呆放空自己,似乎还能听见温柔、低沉的话语。想触碰却又不敢…夏风亲吻着发梢,不太舒服但意外得到得到缓解,缓解自己无处安放的思慕、爱慕。

一个人呆到鸡鸣破晓,才一声不发地安安静静躺回床上,等着日复一日,日复一日无意寻找着陌生人。







没有用悲伤的声音说再见,是不是就还有欢乐的机会。

趁这一切的一切都还不是回忆,是不是就能扭转局势。

你的眼中映照着什么 此刻和谁对着笑

也许等到秋日到来,两人就会被和煦的秋阳解冻。
想要忘记,还在继续等待

即便如此,还是要继续前行。

望各自安好,等待破冰来临。

——end。

长篇让我咕一下,我理一理接下来走向,无大纲文真的心酸

关于伪白,蒸煮不发糖!我们自己产!。以后还会继续爱着伪白♡谢谢陪伴
再下面是我深夜叨叨了
我刚喜欢伪白两天(真的是两天,贴吧就爆出那件事。给我的打击不是一点半点。但是我还是选择和伪白女孩们站在一起保护tag。谢谢你们,真的感动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