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哦哈哈哈

all for 江代

产出慢又拉胯,但我爱每一个愿意点进我文章的人。谢谢你们!

【伪白】史密斯夫妇 (三)


#前文见主页
#要说的前文说了我好困就这样子吧
#今晚出去喝酒 醒了酒爬回来写的产物。

11*


欧的白随手点进虚伪发来的照片,没有露脸。老白盯着手机出神

无论是欧的白还是虚伪发的照片都没有露脸,职业敏感。所以自己都没有露脸也不好意思让对方露脸,也给彼此留足想象空间,欧的白总是听着虚伪的声音想,肯定是一个干净利落的男生。

虚伪的一条语音发过来,老白赶紧回神点开语音

别再讨好虚伪吖*:我现在准备回家了

背景是嘈杂的风声。

老白:注意安全啊

老白觉得自己越来越像虚伪的妈了,这样想着又点进了虚伪发来的照片,虚伪本人唯一露出的地方是手。老白再次出神,盯的地方不是手,而是照片上的另一个人,只有一个小小的像素人头。

欧的白猛的虎躯一震。
操,这他妈不是自己两个月前杀的吗。

老白从来不会怀疑自己的记忆力,那虚伪为什么要骗他今天去蹦极。老白把种种假设脑内列出来,就是没往自己爱人是同行那想。

大概是有什么隐情不想让自己知道怕自己伤心!

老白自信满满的觉得自己没有任何可能会被发现自己的真实职业。甚至觉得自己爱人是世界第一好的。

12*

老白并不是百分百相信这个理由,自己的职业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侥幸,老白盯着和虚伪的聊天界面。

细细想想,虚伪和自己离得足够远,而且自己行事虽是有一点点点点张扬。最张扬那次也就是跨省遇到竞争对手,也是意外而已。

当看到虚伪从4G在线变成WiFi在线的时候。马上敲他

老白:臭男人回到家了嘛,我跟你说点事。虚伪没回复,直径点开了电话。

一如冷淡的声音。

怎么了?

我说…我们要不要见一面,你看我们也不远。我来你这行么

好啊,什么时候。

呃…那就下个星期吧。

好。我去车站接你

挂断电话后虚伪觉得老白上天派来安慰自己的天使,那头被被抢生意这头对象就来送上自己来了。

13*

出发前一天老白才向上头报道要去谈恋爱了不接任务886。没差点让总部抓回去

线上怎么聊骚都好,线下还是得矜持一点,维持自己欲崩不崩的人设。

“虚…虚伪?”

虚伪狂喜,这和想象的虽然有点出入但是八九不离十了,带点奶音什么的太犯规了。

“嗯?你是欧的白?”

虚伪也决定维持一下自己的高冷人设好了。

“对,我是”

当老白在车站看到虚伪的那一刻,就觉得自己一路逃亡过来都是值得,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真想让人上去蹂躏。

过了刚开始的尴尬劲,就恢复到了以前没羞没躁的甜腻

“诶我们现在去哪”

“给你接风”

“那到底去哪”

“我家。”

“哈?????”


————TBC————
真的好困.我还是要日更。
喝酒害人
是伪白!!伪白!!大老爷们谁不想自己做1呢!到了床上才知道谁压谁!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