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哦哈哈哈

all for 江代

产出慢又拉胯,但我爱每一个愿意点进我文章的人。谢谢你们!

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

#极度ooc致歉
#什么事情衍生出来的梗大家都清楚嘻。
#不许上升蒸煮,见一个拉一个黑名单并薅头
#意识流致歉 文力不足致歉 短小致歉
#灵感: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原曲《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Cover RAM WIRE)——泥鳅Niko




夜深,云低低的垂着。

无法言喻的窒息感扼在心头。老白攥着手机趴在桌子上,干呕两下,想把致命的窒息压迫出来。

孤寂漫长的夜里,孤独与无助要把老白吞噬掉

老白摁亮屏幕,屏幕的荧光映着老白的脸,眼神黯淡,呆滞麻木。老白忽略掉通知栏上的爆炸般的私信以及魔人团无数个短信电话。

 
“呵呵…已经那么晚的吗”

按平常这个时候还在跟虚伪聊天 甚至还会聊到天亮

老白慢慢闭上眼睛,摁息手机。

至少,至少只是针对我…没有牵连到虚伪他们

老白这样想着,苍白干燥的嘴唇勾起淡淡的微笑。

——

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老白乱糟糟的思绪。老白用指甲盖想都知道是谁,但偏偏就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憔悴的模样。

旋开门把,闻到熟悉的烟草味。

老白孤寂漫长的夜里闯入了一个人,如溺水的人抓住了稻草。老白崩不住了,一把抱住眼前的黑发男人,埋在怀里。贪婪地嗅着独属于他的味道。黑发男人僵了一下,随后搂住老白,慢慢地顺着老白的背脊

良久,老白抬起头,脸上带着浓浓的疲惫

“虚伪…你来了啊”

虚伪吻着他眼角,声音极轻极柔“来了,我的小白猪。你很累了。先睡一觉,有什么事情都明天说”

老白吸吸鼻子,双手紧环着虚伪的腰,试图恢复以前的状态,笑道“我不困,倒是虚伪先森那么晚千里迢迢来找我,我要好好招待”

任谁都听出老白声音中的疲惫。虚伪从敲门那一刻心开始揪着。看着老白强撑的样子,心痛得一抽一抽。

——

窗外的风呼呼打着玻璃,云沉得随时要下雨。一颗星星都没有,失去了指路方向模糊了视线看不清这世界。

虚伪握紧老白的手,头靠在老白的肩上,坚定又诚恳“一切都会过去的。虽然受尽委屈*,虽然耗尽耐力*,虽然力不从心*,我依然会守护你…你的笑容。”
 
老白低低地吃笑,状态调整好了,叨念着我的男朋友是个宝。

虚伪腾出一只手揉揉老白柔顺的头发,末了手指还依依不舍的蹭了蹭发丝。老白打趣道“别薅我头啊薅头怪”虚伪傻fufu地笑起来,把姿势改变成和老白手牵着手坐着依在门框,紧紧相依,感受着对方的气息。

彼此无言许久,老白先开口打破沉默“如果我真的打不赢这场战,丢了工作。你会养我么虚伪”

虚伪愣了愣,眼角带笑,回答老白的声音依旧是沉稳有力,令人安心“当然会,让你当家庭主夫,谁也不见 只有我一个人能见。”虚伪顿了顿“尽管我双手中空无一物,我也会守护你。*”

轮到老白愣了,带着笑意开口又略有哽咽“大晚上说什么骚话,睡觉睡觉睡觉。”虚伪也笑了,别过头在老白耳边低语,气息吹着耳郭的绒毛,痒痒的

“好啊 睡同一张床吧,你说要招待我的。”

“虚伪你这魔人!!!”








即使我得不到旁人肯定的目光
即使我不曾拥有过至上的光环
我们那娇弱的小手一定能够
守护着我们最挚爱的人的笑容
——《即使我们手中空无一物》(泥鳅Niko)

*:原歌词

评论(6)

热度(124)